枝上的枝上

囚(赤黑abo)④

微博和乐乎同步,肉放微博




囚④赤黑abo

补充设定:

这个世界正常显性设定15,生育年龄设定18

分级:R(你懂的)

——锡顿皇宫

“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本王诚挚欢迎王子您的到来”多木举起带着权戒的手,拿起由侍女倒满酒的水晶杯。

水晶已经是稀有的资源,对于锡顿国来说水晶杯做酒器已经是待客的最高礼仪。

多木是锡顿的国王,也是城禀的国王,不,应该是前城禀的国王,前王子火神大我的父亲的挚友以及火神现在的恩人。

“十分感谢您的祝福,西灵在上,您的高尚一定会得到神的祝福”西灵是锡顿的神,信奉神邸的国王听完这番话果然开怀大笑,连续的变故已经让火神懂得了收敛,教习官的话仿佛还在耳旁。

“现在您已经不是王子了殿下”教习官丽子此时已经没有了那活泼与宠溺“请你以后以大局为重,城禀还需要您 !黑子将军也不希望您让大家失望啊!”战火洗去了少女的童真和活力,此时的丽子成熟,干练,仿佛变换了一个人,而使之成为如此的竟是因为自己的无能。

为了支持他的伙伴和臣子他必须改变,即使不是他愿意的。不过幸好有丽子的存在火神庆幸地想,丽子把一切场景都设想好了,台词也事先演练过了,不必让他乱了阵脚,只要讨好锡顿王,他做事就方便多了。火神相信自己一定救出那个存在感几乎为灵的同伴。

——帝光

“这身衣服很适合你”,正在和名为桃井的女仆争执的黑子听到这个声音瞬间惊醒,慌忙地从床上站起来,因为太匆忙还踢到了正蹲下来准备给他穿鞋的女仆桃井。

是的,是床没错,仿佛一场荒诞剧,作为阶下囚的黑子哲也在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没有更多的伤痕,反而换了个房间,还处理了伤口还有一个热情过头的女仆。

听到声音的黑子先是反射性的肚子疼,身体几乎在看到本尊的同时开始疼痛。鼻尖仿佛还弥漫着清洁剂的味道。

“桃井你先下去”“是”接着是光着的脚感觉到裙子摇晃带起的风和耳朵听到的衣料摩擦的“嗖嗖”声,裙子蹭过脚背的触感在突然静下来的房间里放大起来,让他有点烦躁。

“吾还以为你会先质问我”赤发的皇帝倒是像观赏自家花园一样,在已经自动化石雕的少年身边饶了一圈。“没想到你倒是自己穿上了”

“那是因为之前的被您毁了”反应过来时已经在男人的恣笑声中别过了脸。

其实黑子哲也在看到赤司征十郎前是有这个打算的,投敌叛国对于军人是最大的耻辱,也是最让人鄙夷的。但是当看到这个男人眼里的东西就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这个帝光的帝王是故意的,先羞辱再对外加官进爵,如果认了是羞辱,不认的话在外人眼里也是个小人,更加里外不是人。还是羞辱。

——站在上方,看着底下蝼蚁生死荣辱尽被握在手中翻弄的恶趣味。

“吾以为这个礼物你会喜欢的”赤司征十郎看着穿着帝光军服的黑子,深色的军服衬托的黑子的脚十分白晢。赤司征十郎看着看着就握住了黑子的脚,黑子一惊跌坐在床上。

黑子显性算晚的了,正常15就显性了,而黑子就像停止了一样快18了都没显性,不过也因为显性晚,现在黑子脚腕不像男性纤细的未成年孩子。

“请您不要如此随性,这让我十分困扰”懊恼的声音配着这画面更像是调情,帝王看着在光线下仿佛包着金色丝绒的脚,上面有一个圆形疤痕破坏了美感。

“唔…不…”“吾还有一个惊喜我想将军会喜欢的”帝王突然亲吻了黑子的脚腕 ,黑子在这个笑里感觉到了一丝丝不适。

黑子下意识得摸了一下脖子上的银色金属环,这是赤司在来之前要求带上的,黑子知道它的作用——对方一按就爆,操控人的好东西。

赤司带着黑子来到一个灰色的建筑外,门口并没有守卫,说明门上面有文章可以让人放心。

门自动身份识别,等门开了,黑子发现这是一座监狱。门内的血腥味让他回想起了之前自己待的那座监狱。

等到了第二层同伴的惨叫声撕裂了黑子的神经,黑子知道赤司想要干什么了…

————作者——的话——

有一个好消息(下章有肉,而且以后会肉很久)和一个坏消息(十天半个月更一次(顶锅盖走))( ˘ ³˘)♡

评论(1)

热度(35)